阙某

我是过激梅左人

球王做一,天经地义

谈谈今天的比赛

首先恭喜卧铺!!!!送给了我看球为止最开心的一场利物浦比赛!

如果只用一句话来评价这场比赛那就是:如果我没有熬夜看完全场我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是的,这个赛季并不是双红会双杀,但是一个单场7:0对我的喜悦比两场9:0可大多了,所以我依旧要说这一场比赛是我看球以来看过的最开心的利物浦比赛,没有之一的开心!就像很多评论区说的那样,大家会忘记这个赛季的利物浦和曼联排名第几,因为所有人只会记得那一年的双红会,利物浦把死敌永远的钉在了耻辱柱上!

先说明啊我肯定是对曼联没有很大恶意的,但是身为利物浦球迷能够笑着走出双红会,我会说这是我这一周乃至这一个月的快乐源泉

我今天上课的时候上的再累觉得再烦躁,我只要一想我今天早上见证了一场狂欢,我就瞬间觉得还有什么撑不下去的呢?


然后再谈谈比赛本身,其实我现在冷静下来之后反而写不出什么太肉麻的文字了,但是我可以复制一段我在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发在pyq的一段话,也算是做个纪念吧,记录这个疯狂的夜晚:


“7-0!!!7-0!!!!!我不知道有生之年我能否再一次见证这个比分,但是今晚我相信我已经见证了利物浦的历史!

我不知道我们这个赛季争四是否成功,我不知道我们能否保住欧战,我不知道接下来在伯纳乌我们能不能尽力而为,我不知道接下来连续面对枪手和曼城我们能不能保持状态,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们赢了!!!!

双红会的7-0!!!我们赢下来了!是的!!!!我相信很多醒赢派和醒输派第二天早上一定会说这个比分是不是反了啊,但是who cares what losers said????

LET THEM SHUT THE FUCK UP!!!!THIS IS ANFIELD!!!!”


咳咳我知道不是很文明也有点太激动了,但是我今天早上的精神状态真的就是这个样子的,激动的睡不着完全不是开玩笑,我微信聊完qq聊,qq聊完微信还要再发疯,真的是感觉自己的精神飘飘的根本冷静不下来。

包括今天休息的时候,我完全没心思看小说或者刷pyq,我一直在重复的看昨晚的集锦,真的感觉自己疯了!!!!


然后其实我在看别人的文章的时候已经发过评论了,而且毕竟是高一生我其实没什么时间写总结,但是这场比赛真的是我绝对不会忘记的比赛,我一定要自己写一篇总结记录一下,所以就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的放个记录在这里。


以及如果有人在看的话我来分享点趣事,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英语课老师是曼联球迷(英国人),我的一个男性同学是曼城球迷,我是利物浦球迷

今天上课前我们正在往教室走,那个男性同学突然拍我肩膀:你是利物浦球迷对吧?

我:是的,你看我笑得有多猖狂就知道了

他: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Mr.XXX(老师名字)肯定要气炸了,不知道他今天还有没有耐心来当我们的足球教练

我:我不知道啊哈哈哈哈但是我敢肯定我进教室一定会被他拷打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进了教室之后发现老师还没来,我在放东西的时候就听见后面传来了很大声的一句话

男生(笑的非常猖狂):Hey Mr.XXX!I love Man United!

老师(非常虚弱的语气):I hope I can forget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男生(继续笑):oh really? I think I'll remenber forever!

然后他还补充了一句:Not as your student, but as a citizen

我当时感觉我们老师更虚弱了哈哈哈哈哈,接下来他走到讲台上,因为我坐在前排我就跟他对视了一眼

老师:ah.... XXX(我的名字) How did you feel?

我(是在憋不住了,开始笑):Great!I'm very glad I've watched,cuz if I missed it'll be so miserable

我(接男生的梗):Not as your student, but as a KOP

老师(无奈的感慨):I thought many people can't sleep last night, some are so exciting like you and some are cried like me

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出来感觉没那么好笑,但是当时说话的时候我笑的特别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吧!做一个简单的记录,祝大家的主队都勇往直前!

评论 ( 3 )
热度 ( 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阙某 | Powered by LOFTER